新浪江西 资讯

准新郎醉驾被查崩溃 趴在民警腿上大哭

武汉晚报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杜泽文)醉驾司机被查后崩溃大哭,民警劝慰才知他下个月就要结婚。23日记者获悉,这名小伙将被取保候审,办婚礼不耽误,但刑事处罚也逃不了。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 通讯员杜泽文)醉驾司机被查后崩溃大哭,民警劝慰才知他下个月就要结婚。23日记者获悉,这名小伙将被取保候审,办婚礼不耽误,但刑事处罚也逃不了。

4月13日晚,硚口交通大队警长李奇夫、曾翔勇和同事在解放大道进行夜间整治。凌晨2时,一辆白色本田小车被拦下,驾驶员小伙一下车就主动认错,告诉民警他喝了几罐啤酒。现场吹气酒精检测显示他体内酒精含量高达95mg/100ml,涉嫌醉驾,民警要求小伙必须马上去医院进行酒精血液检测,并对他强制醒酒。

此时小伙情绪崩溃,他在警车里向民警跪下,猛扇自己耳光,后趴在民警大腿上大哭起来。小伙说出原委:他下个月即将结婚,当晚与朋友喝了几罐啤酒,他抱着侥幸心理上路。他回家约4.2公里,谁知刚开2分钟就被民警拦下。

次日血液检测结果表明,小伙体内酒精含量达85mg/100ml,已超过醉驾标准,目前已被刑事拘留。23日硚口交警介绍,这名小伙近期将办理取保候审,婚礼可以如期进行,但仍要面临刑事处罚,等待他的将是最高入狱半年、吊销驾驶证5年内不得申领的重罚。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