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醉酒男子大闹派出所 起因竟是为了3块钱取件费

摘要: 近日,泸州一男子酒后取快递,因3元快递费与快递店店主发生争吵,打砸快递店,到派出所后拒绝坐在自己的座位而执意坐在民警的座位上,阻止民警使用、抢夺执法记录仪,砸坏派出所询问室玻璃窗。最终,该男子被民警用警绳约束至酒醒,并因故意损毁他人财物、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15日。

近日,泸州一男子酒后取快递,因3元快递费与快递店店主发生争吵,打砸快递店,到派出所后拒绝坐在自己的座位而执意坐在民警的座位上,阻止民警使用、抢夺执法记录仪,砸坏派出所询问室玻璃窗。最终,该男子被民警用警绳约束至酒醒,并因故意损毁他人财物、阻碍执行职务被行政拘留15日。

4月8日14时许,家住白节镇的熊某金(55岁)酒后到街上一快递门市领取快递,可店员要收3块钱的快递费,熊某金听后认为快递店收费不合理,拒不支付,拿着快递就准备离开。店主王女士见熊某金要离开立马抓住熊某金理论。王女士称,快递只送到纳溪的快递点,但从纳溪到白节另收3块钱每件的快递费。熊某金则称,其包裹是包邮的,在网上已经收了邮费,你就不该再收邮费。随即,两人因为3块钱发生争吵。熊某金认为自己有理,但和王女士说不通,关键是对方还不让自己离开,熊某金越想越气愤,随手砸烂店里的两个塑料凳子,还故意踢散、损毁王女士晾晒在门口的野菜。

当天14时30分,白节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电话,初步了解情况后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一身酒气的熊某金仍在骂骂咧咧,并且不听劝阻。随后,民警将熊某金传唤至派出所了解相关情况。到派出所后,熊某金阻止民警使用执法记录仪,并拿出自己的手机对办案民警进行拍摄,民警立即阻止其行为,多次劝其冷静,并告知其维权要通过正当合法的手段,借酒闹事不可取。

据派出所询问室监控视频显示,熊某金多次推搡民警,拒绝坐在自己的座位,执意坐在民警的座位上,并阻止民警使用执法记录仪,自己拿出手机对民警进行拍摄。

随后,熊某金多次以要喝水和上厕所为由,想借机离开派出所,但是这些小伎俩都被民警识破。被拒绝后,熊某金奋力起身抢夺民警手中的执法记录仪,导致民警手指受伤。熊某金抢到执法记录仪后,用执法记录仪将询问室玻璃窗砸坏。见状,民警立即用警绳将其约束至酒醒。

目前,熊某金因故意损毁他人财物、阻碍执行职务的违法行为,警方已依法对其采取行政拘留15日。警方提醒,维权支持,但闹事不行,应理性面对执法人员,积极配合民警工作,任何借口都不是阻碍执法的理由。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