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三年级小学生犯错害怕被爸爸打 哭着向警察求助

摘要: 前几天杭州文新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那头一个小男孩哭着说自己很害怕,担心爸爸回家就要打他,难道是孩子遭遇了“家暴”?民警接警后,很快找到了这个男孩。

前几天杭州文新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那头一个小男孩哭着说自己很害怕,担心爸爸回家就要打他,难道是孩子遭遇了“家暴”?民警接警后,很快找到了这个男孩。

三年级男孩小周:“有一次我犯错误,我爸爸就用衣架狠狠的打我,妈妈都说不要打了。今天他没有打,他回来肯定要打我的。妈妈昨天很晚才回来,外婆不管。”

小男孩十分委屈,民警在和他沟通中得知,小周就住在这个小区,家里现在只有外婆在。于是民警想把孩子送回家,顺便了解下情况。

小周的外婆面对突然来到的民警有些诧异,小周的爸爸并不在家,为何孩子会害怕到要报警求助呢?就在这时,小周说出了实情。

三年级男孩小周:“我今天又犯错误了。”

小周外婆:“犯了什么错误?你讲!”

三年级男孩小周:“又骂同学了。”

小周外婆:“你为什么要骂同学?昨天骂同学傻,他爸爸打他了,今天怎么就忘记掉了?”

最终,在民警的安慰下,男孩小周的情绪稳定下来,同时民警也告诫了孩子的外婆,希望家长可以换一种方式教育,拒绝暴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