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真是醉了!男子酒后驾车 竟然跑去派出所办业务

摘要: 近日,江苏徐州睢宁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来到睢宁县城东派出所办理业务,一进门,民警就从其身上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

近日,江苏徐州睢宁一名男子驾驶摩托车来到睢宁县城东派出所办理业务,一进门,民警就从其身上闻到一股浓浓的酒味。

在一番推脱之后,男子承认自己酒后驾驶了。民警询问得知,该男子中午与亲戚朋友一起喝完酒,突然想起要为孩子办理身份证,便驾驶摩托车来到了辖区派出所。

很快,正在路面执勤的交警赶到派出所,对男子进行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为129.2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摩托车。

由于涉嫌醉酒驾驶,民警依法对驾驶员唐某其进行抽血检测,查询后民警还发现,他还是无证驾驶,就连其驾驶的摩托车也没有依法进行注册登记。

徐州交警睢宁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周维军说:“带回去我们进一步给他取材料,然后把他的血送到徐州检测以后,如果是醉酒,我们移送检察机关,起诉到法院。”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