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无语!8岁男童竟被父亲“寄存”洗浴中心44天

摘要: 近日,浙江金华的一家洗浴中心向派出所报警求助,称有一名小男孩在场所里已经待了44天,联系不上孩子的家人。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西关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在洗浴中心的二楼,民警发现一个小男孩正在休息区里睡觉。将男孩轻轻唤醒后,民警向他了解相关情况。

近日,浙江金华的一家洗浴中心向派出所报警求助,称有一名小男孩在场所里已经待了44天,联系不上孩子的家人。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西关派出所民警赶往现场。在洗浴中心的二楼,民警发现一个小男孩正在休息区里睡觉。将男孩轻轻唤醒后,民警向他了解相关情况。

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西关派出所民警朱翊铭:“刚开始这个孩子确实是比较排斥我们的,怎么跟他讲都不太爱搭理我们。我自己也有两个小孩。(我就想)跟小孩怎么沟通,坐下来好好地跟他聊,慢慢地跟他拉近距离之后,他报了一个父亲的电话号码。”

洗浴中心工作人员回忆说,刚开始孩子的父亲还陪同着一起来,但几天后,大家发现只剩下孩子独身一人。工作人员只好轮流照顾孩子。

洗浴中心经理陈琦:“我们在巡查的时候发现一个小男孩,自己一个人半夜了还在这里,并没有看到家长陪伴,我们就上前去询问。发现小孩子说目前是自己一个人,问他家长呢他说不知道。但是之前进来是由爸爸带进来的,有记录。我们就努力联系上他家长,家长说过几天我们就来带孩子,比较忙碌可能。”

经过浴场工作人员再三联系,孩子父亲在3月初来给孩子的“手牌”里充值了1000元钱,但他表示没办法带孩子走,并且接下来的20多天都没有再出现,手机也是无人接听。工作人员出于担心报了警。经民警了解,小男孩今年八岁,父母离异,男孩的父亲在市区一家酒吧做夜场工作。根据孩子提供的信息,民警找到了他家,并见到了这位家长。

金华市公安局江南分局西关派出所民警朱翊铭:“后来接触了他父亲之后,我批评了他。我直接就说了,孩子为什么不管。父亲也说确实是家庭原因,自己又在夜场上班很忙,批评了父亲之后,他说第二天就会把孩子送回老家去。”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