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17岁少年诈骗2万元 6旬老父借钱买机票带儿自首

摘要: 3月20日,台州黄岩新前派出所的民警余志刚接到了一个电话。没过多久,风尘仆仆的老罗带着稚气未脱的儿子罗某走进了派出所。

3月20日,台州黄岩新前派出所的民警余志刚接到了一个电话。没过多久,风尘仆仆的老罗带着稚气未脱的儿子罗某走进了派出所。 

原来民警在2月13日接到了受害人刘某的报案,称其被人在网上,以 “快手刷人气”为由,通过QQ转账被骗走了人民币两万余元。

接到报警后,黄岩警方利用大数据分析,很快发现家住广东的十七岁的罗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然而警方上门发现罗某已经已经外出打工。经过对案件的研判以及嫌疑人家庭情况的了解,民警认为有促成嫌疑人投案的条件。于是,民警跟嫌疑人的父亲老罗正面接触,想让老罗劝儿子投案自首。

老罗听闻儿子的犯罪事实,一时痛心疾首。 经过一个礼拜的劝说,3月18日,老罗给派出所打了电话,说儿子找到了。3月20日,老罗向亲戚朋友借钱买了机票,从广东飞到台州,亲自送儿子来自首。 罗某的姐姐也称会赔偿受害人的损失。

目前,罗某因涉嫌诈骗罪已经被刑事拘留。父亲大义灭亲的举动,一定会给年轻的儿子带来新的生活方向和希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