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南昌警方调取沿途视频监控全力追寻掌掴孩子车主

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来源:江西交通广播

18日,我们关注到了一名孩子在上学路上被一名“路怒症”司机扇耳光的事件。

18日,众多网友表达了自己对这件事的看法。大部分网友都认为虽然孩子也有过错,但这名“路怒症”司机实在太过分。

绝大多数网友都表示,一定要严惩这名司机。

还有网友表示,这不仅对孩子造成了身体的伤害,更重要的是会带来心理上的影响。

实际上确实如此。据本台记者了解,因为被扇耳光的孩子还小,昨天哭着对他的妈妈余女士说,他害怕,不想去上学。而孩子母亲余女士在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也数度哽咽。

事件追踪

19日上午,本台记者来到受理该案的南昌市西湖公安分局十字街派出所追踪事件进展。

记者采访了解到,民警对多名目击证人进行了笔录,并调取沿途视频监控核实了涉事车辆先后两次与自行车碰撞的事实及涉事车主对孩子的殴打行为。

目前,警方已经通过技术手段掌握了涉事车辆的行车轨迹及车主信息。接下来,警方将搜集更加充分的案件信息,并将于20日上午再次对其他目击证人进行笔录,在案件信息了解全面后将对涉事车主进行传唤。

如果有市民目击事发过程可前往十字街派出所提供线索,协助警方办案。或者拨打江西交通广播热线电话0791-88332277提供线索。我们也将继续跟踪事件。

相关报道:南昌一学生因一句话被车主撞倒并扇十几个耳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