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直销人员积压150万商品退货难 协商不成欲跳楼

摘要: 1月16日下午4点左右,有群众发现,有三名女子在民族大道世洋大厦的楼顶坐着,情况十分危险。随后,有热心群众报了警,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由于三女子情绪比较激动,民警通宵苦劝十几小时,才把她们给劝了下来。

1月16日下午4点左右,有群众发现,有三名女子在民族大道世洋大厦的楼顶坐着,情况十分危险。随后,有热心群众报了警,南宁市公安局青秀山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处置。由于三女子情绪比较激动,民警通宵苦劝十几小时,才把她们给劝了下来。

民警在现场了解到,世洋大厦为六层高层建筑,这三名女子穿着雨衣,站在大厦顶部靠民族大道侧护栏上,十分危险,民警第一时间将情况汇报至南宁市公安局指挥中心,请求增派消防、医护人员到场。

民警通过沟通了解到,这3名女子是一家直销公司的人员,因商品囤积和退货处理问题,与公司产生销售纠纷,涉案产品估值150万元。

一直僵持到了晚上,3名女子还是不听劝。看到她们出现饥饿困乏症状,民警买来快餐远远递给她们。由于直销公司不答应这3名女子的条件,她们也对民警劝说无动于衷,整晚也不睡觉,为此,民警一直在现场守护,陪到天亮。直至17日中午,她们才自行回到安全地带。

最终,三名女子被处理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律师提醒,市民如遇到纠纷要维权,一定要选择正确合法的途径。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