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一对龙凤胎婴儿被家人扔进垃圾桶 女婴不幸离世

摘要: 1月18日,在陕西西安,监控显示一名男子就像扔垃圾一样,将两个红袋子扔进了垃圾桶。

1月18日,在陕西西安,监控显示一名男子就像扔垃圾一样,将两个红袋子扔进了垃圾桶。

随后保洁员赶来清理时,大吃一惊,两个红袋子里装着的竟然是一对龙凤胎。“男孩当时手还能动,女孩已经不动了。”

据附近目击的商户介绍,被丢弃的婴儿都光着身子,身上只盖着一个薄薄的被子。手环上写的是下午4点出生的。

不幸的是,当民警和医护人员将两个孩子送至医院时,其中一名女婴已经死亡,而另一名男婴皮肤发青,只有0.9公斤,是个早产儿。

在西安市北方医院,记者见到了这个巴掌大的男婴。儿科副主任医师宋少峰告诉记者,目前男婴体征平稳但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孩子的病情目前较之前平稳,体温已经升至36度。每次能喝一毫升的奶,但因为孩子是超低出生体重儿,出生时体重只有0.9公斤。整体来说还没有度过危险期,后面还需要全力救治,随时都有生命危险。”

目前,警方已找到抛弃者,并确认其是俩婴儿的家属,而这件事还在进一步地调查当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