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江西男子偷手机3小时后被抓 竟赞警察:你们厉害

摘要: 1月18号,江西籍男子谢某初到凯里顺手偷走了路边一家店里的苹果手机。本以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却在三个小时后被民警抓获。

1月18号,江西籍男子谢某初到凯里顺手偷走了路边一家店里的苹果手机。本以为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却在三个小时后被民警抓获。

被抓后,谢某说的一句话,实在让人哭笑不得。

据店内监控显示,当天下午六点,一位身穿黑色外套的中年男子鬼鬼祟祟,东张西望的走进手机店内,随后到电暖炉处,拿走了放在桌上的苹果手机,过程迅速,手法娴熟,作案后他立即离开了现场,趴在一旁睡觉的孩子发现异样,才赶紧通知了家长。

当天接到报警后,凯里公安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位置,并在案发三个小时后,将犯罪嫌疑人谢某抓获。

面对民警,谢某对自己实施盗窃的行为供认不讳并“夸奖”警察厉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