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男子被拖欠工钱 开着挖掘机将客栈一通乱拆跑路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英国利物浦市昨天(21日)下午上演奇葩一幕,一辆挖掘机当众将一个刚建好的客栈拆毁,警察赶到前,司机丢下挖掘机逃之夭夭。目击者称,挖掘机司机因为当天没有拿到该拿的工钱,一怒之下做出了过激举动。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2日报道,英国利物浦市昨天(21日)下午上演奇葩一幕,一辆挖掘机当众将一个刚建好的客栈拆毁,警察赶到前,司机丢下挖掘机逃之夭夭。目击者称,挖掘机司机因为当天没有拿到该拿的工钱,一怒之下做出了过激举动。

视频显示,大约下午3点,在位于利物浦创新公园的一家刚建好的客栈,一辆挖掘机在围观者的起哄声中爬上阶梯,用铲斗将大门撞开后冲进去,稀里哗啦一通乱拆。司机将铲斗当成了自己加长的手,准确撕毁着客栈大堂里的一切,发泄胸中的怒气。

围观者在一旁加油鼓劲,其中有几个参与了客栈的建设。一名建筑工人说,“这就是拖欠工资的下场!”。不过,也有几个建筑工人被眼前所发生的惊呆了,他们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一名工头就像“无头的鸡”,看着眼前一幕急的在原地打转转。警察接报后赶到现场,但司机已经丢下挖掘机跑了。

据了解,挖掘机司机人们都叫他大卫,因为说好客栈完工就能拿到600英镑工钱,结果老板失言,大卫一怒之下开着挖机,用了20分钟到半小时,就将自己参与建设的客栈瞬间毁掉。

而在这家客栈的网页上,客栈已经打出了即将开业的标识,这起事件无疑让这家客栈如期开业的计划泡汤。目前,客栈前门附近已经竖起了铁栅栏,警方正在对酒店方面展开询问。

很多网友在看了视频后一边倒地支持挖掘机司机的行为,他们说如果被拖欠工资,他有权作出这样的过激行为,况且600英镑也不是小数目。还有网友称,建筑行业经常会发生工资拖欠现象,约定好的日子得不到报酬肯定会弄出乱子,这个司机很可能急着要用这笔钱支付孩子的抚养费。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