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万象城圣诞大促来袭!158团200!黄金大促!优惠停不下来!

成年人的每一天,似乎都在负重前行,分身乏术,赶车,赶方案,赶绩效,赶房价,赶时间……连崩溃都要调成静音模式,有时候想要犒劳一下自己,都要小心翼翼,生怕在自己身上花费了太多时间和金钱。如何在2018年的最后关头,实现被你理性克制,却至今念念不忘的愿望呢?

万象城早已为你备下一颗圣诞树,让你的一千零一个愿望魔法般实现!

158团200百分百嗨购券,再发1万张

12月6日零点,“百分百嗨购券”全国同步上线,2亿元现金券提前限量发售。嗨购券一经上线便被抢空!

为广大消费者需求,双12当天,158元团200元券在“一点万象”APP上再上线1万张!无消费门槛,等于买买买折上折!

只要扫描下列“一点万象”小程序二维码即可购买!本券可等同于现金使用,面值200元,单个ID限购5张;无消费门槛,单张购物小票最大核销数为5张。特别要注意的是该券的使用时间为2018年12月22日-12月24日,逾期自动作废。数量有限!心动的朋友千万不要手软!赶紧抢购!

黄金大促 12月19日50元抵300元克减券上线

12月19日-12月24日,在“一点万象APP”团购界面可50元买300元黄金克减礼券!周大福、六福珠宝潮宏基、天誉珠宝、谢瑞麟等你随意来挑!

每5克可一张,每人限购2张!

额外赠送5倍积分 积分换好礼

12月22日-2018年12月24日全场消费,会员额外赠送5倍积分。赠送的积分可至一楼中庭进行积分兑礼。赠送的积分将于12月25日凌晨清零哦,所以请特别注意使用时间!

100%中奖的真人推币机

2018年12月12日-2019年1月13日,万象城会员消费满599元,即可免费参加一楼中庭的真人推币游戏1次! 

电影票、无门槛餐饮券、美发护理、滑冰礼券、网红饮品。等你来“推”!

参与即可100%中奖!推下9币以上奖品还翻倍!

折扣外的惊喜 满额还送购物卡

2018年12月22日-2018年12月24日,除了一大波疯狂折扣!来万象城购物满额还送万象城购物卡!

买零售、珠宝、家电统统有送!最高累计可获赠价值3万元的购物卡!

12月24日平安夜极光圣诞PARTY即将绽放

赣州万象城平安夜极光圣诞PARTY!圣诞老人将带来芬兰的最美极光,绚烂丽绽放在平安夜!赶紧带喜欢的人们来赣州万象城遇见最奇妙的故事!

好戏正在上演!千万不要错过!详情请关注赣州华润万象城微信公众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