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九江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毛亚南被“双开”

廉洁江西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九江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毛亚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九江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毛亚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日前,经中共九江市委批准,九江市纪委监委对九江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毛亚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经查,毛亚南违反政治纪律,对党不忠诚不老实,表里不一,搞两面派,做两面人,政治品行恶劣,在组织动议干部期间匿名诬告他人,造成不良影响;违反组织纪律,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任人唯亲、封官许愿,在职工录用、岗位调整、工作调动等方面违规为他人谋取利益;违反廉洁纪律,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放贷获利;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出借公款,数额巨大;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长期保持不正当性关系,多次给予对方财物,并为对方经营活动谋取利益。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涉嫌受贿犯罪。

毛亚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忘记入党初心,丧失理想信念,背离党性原则,弃守纪法底线,利用权力搞权钱交易、权色交易,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甚至十九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政治问题与经济问题交织,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等有关规定,经中共九江市委批准,九江市纪委监委决定给予毛亚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受贿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毛亚南简历

毛亚南,男,汉族,湖北黄梅人,大学学历,1964年4月出生,1986年8月参加工作,200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1999年8月至2002年11月历任九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泌外科副主任、主任;

2002年11月至2013年8月历任九江市中医医院院长助理,九江市中医医院副院长,九江市中医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2013年8月至今任九江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