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创业缺少资金怎么办?来新余农商银行就对了!

“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庆祝江西创业担保贷款发放总量突破1000亿元”。10月30日下午,新余农商银行联合渝水区公共就业人才服务局在抱石公园联名举办了“沃尔玛商圈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推介会”。

活动现场,商圈内高校毕业生、返乡农民工、高层次人才、网络商户等创业人群和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共计70余名客户参加。通过积极筹备策划、主动对接营销、扩大宣传引导,推介会还吸引了周边社区街道近百名客户驻足聆听。我行工作人员现场详细讲解了“百福·贴息创业贷”的申请条件、办理流程等事项,对客户提出的疑问进行详细解答,现场为符合条件的客户办理业务,赢得了群众好评和社会赞誉。据了解,活动现场受理贷款申请业务14笔,申请贷款金额达180万元,发放政策宣传单300余份,接待咨询180余人次。

2017年以来,为进一步加大创业主体支持力度,实现“让数据多跑,让创业者少跑”,新余农商银行借助省联社和省人社厅联合在全国首创打造的创业担保贷款线上服务平台——“创业百福e贷”平台,持续为各类创业主体提供创业资金支持,受到了广大创业者的欢迎。

作为“新余人民自己的银行”和“支农支小”的主力军,截至2018年9月,新余农商银行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5亿元,贷款余额1.35亿元,多年来惠及各类创业主体12249户。

下一步,我行将持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的宣传力度,积极响应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落地,进一步解决创业者融资难问题。同时,重点关注创业担保贷款扶持效果,有效带动辖内群众就业和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让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人群,发挥更大的社会效益。

如何申请创业百福e贷?

“创业百福e贷”现已开通微信端、e百福网页和e百福APP三种申请方式。

微信申请入口:

现在只要关注“江西省农商银行微银行”点击“微金融-创业e贷”即可查看创业贷的相关信息及申请创业贷!

e百福入口:

e百福用户需要下载e百福App或者在网页端进行申请。

扫描二维码下载e百福

了解更多创业百福e贷可关注微信公众号“江西省农商银行微银行”或者登录e百福进行查看!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