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10名少年盗走近200部手机 得手后跳僵尸舞“庆祝”

摘要: 一般犯罪嫌疑人在作案时都是鬼鬼祟祟的,生怕被别人看到,可是近日在宿迁泗阳县有一个犯罪团伙很是猖狂,他们在盗窃得手后,竟然开心地在现场跳起了僵尸舞。

一般犯罪嫌疑人在作案时都是鬼鬼祟祟的,生怕被别人看到,可是近日在宿迁泗阳县有一个犯罪团伙很是猖狂,他们在盗窃得手后,竟然开心地在现场跳起了僵尸舞。 

今年10月14日,宿迁泗阳县爱园镇一处监控拍到,几名小伙子大半夜的在路边站着整齐的队形跳起了僵尸舞,真的是好活泼啊!然而让人意外的是,他们还有另外一个身份,犯罪嫌疑人。事情还要从9月份说起,当时手机店店主王先生报警称,店内的手机被洗劫一空。四名嫌疑人作案方式简单粗暴,民警判断他们并非专业小偷。

经过清点,四名毛头小子一夜之间盗窃了22部手机。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民警又接到了王先生的报警电话。他的店铺又被盗了,这次损失更大,150多部手机被偷走,两次加起来总价值达20多万元。 

第二次偷窃有八名嫌疑人,根据监控的比对,其中有四名跟第一次的嫌疑人特征相同。他们在盗窃得手后,竟然开心地在现场跳起了僵尸舞。

经调查,民警先后在沭阳抓获嫌疑人10名,他们均为当地人。经审讯,17岁的纪某是沭阳某技校的学生,因受社会上混混的唆使,参加了盗窃手机的违法行为。销赃后,所得的赃款全部被他们挥霍一空。而说到为何得手之后,在监控下跳起僵尸舞,纪某交代当时就是得意忘形了。

10名犯罪嫌疑人均未满18周岁,其中有5人已满16周岁,目前这5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