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警方机场抓获网上在逃者:涉嫌非法吸储3.33亿

澎湃新闻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9月19日,榆林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犯罪嫌疑人吕某(男,45岁,云南曲靖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3.33亿元。

原标题:陕西榆林警方在机场抓获一网逃,其涉嫌非法吸储3.33亿元

9月19日,榆林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犯罪嫌疑人吕某(男,45岁,云南曲靖人)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3.33亿元。

9月19日,榆林市公安局机场分局民警通过工作线索得知,网上在逃人员吕某极有可能在榆林城区出现。获得该线索后,机场分局立即展开抓捕工作,通过近十小时排查,于当日19时将吕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吕某伙同他人打着为中老年人提供疗养、住宿、餐饮、康体服务的幌子,向社会不特定人员非法吸收公共存款高达3.33亿元,涉及人数七千余人,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榆林公安”微信公众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