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男子捡了个驾驶证 换上自己照片就开车上路

北青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山西晚报讯(记者宋俊峰)17日,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七大队民警在辖区阳曲服务区开展集中行动,在检查到一辆河北籍重型半挂车时,发现驾驶员所持证件与本人不符。经公安网核查,确定该驾驶人使用的是伪造的驾驶证。

山西晚报讯(记者宋俊峰)17日,山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七大队民警在辖区阳曲服务区开展集中行动,在检查到一辆河北籍重型半挂车时,发现驾驶员所持证件与本人不符。经公安网核查,确定该驾驶人使用的是伪造的驾驶证。

17日,民警执勤检查期间拦下了一辆河北籍大货车,在查看驾驶证时,发现该驾驶人的表面年龄与驾驶证上所标明的真实年龄出入很大,且驾驶证上的相片处似有人为改动过的痕迹。刚开始,驾驶员一直用种种借口搪塞,试图蒙混过关,经过民警公安网比对后,驾驶员胡某终于承认自己是在老家捡了一个驾驶证,把自己的照片贴在了原来的照片上面。

据了解,胡某曾经取得过A2驾驶证,2016年,在交通事故中撞死一名行人,以交通肇事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一年,A2驾驶证也因此被吊销。他刑罚刚服完不久,因找不下合适的工作,就使用伪造的驾驶证应聘了司机的工作,这是他第一次出车,没想到就被山西交警查住了。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