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男子嚣张辱骂交警被拘 前后形象对比令人捧腹大笑

北青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近日,一男子因乱停车被交警开罚单,谁知男子面对交警的处罚,丝毫没有愧意,反而态度嚣张,和自己老婆两个人对交警进行指责。过程中,男子嚣张的态度,还有妻子在旁边的“配合”,“煽风点火”,无疑,这妻子并不是一个旺夫的女人。而且还有孩子,这么不明事理,等孩子长大了,这两个热能给孩子一个什么样的教育?等孩子大了是不是哪里不满意了还要去闹学校?孩子长大了是不是还要去闹你的亲家?

近日,一男子因乱停车被交警开罚单,谁知男子面对交警的处罚,丝毫没有愧意,反而态度嚣张,和自己老婆两个人对交警进行指责。过程中,男子嚣张的态度,还有妻子在旁边的“配合”,“煽风点火”,无疑,这妻子并不是一个旺夫的女人。而且还有孩子,这么不明事理,等孩子长大了,这两个热能给孩子一个什么样的教育?等孩子大了是不是哪里不满意了还要去闹学校?孩子长大了是不是还要去闹你的亲家?

到气愤激烈程度男子甚至辱骂交警。男子的妻子也在一旁喋喋不休地辩解到:都跟你讲了,马上就开着走,开着走。

男子与交警沟通过程中,气焰嚣张,态度蛮狠,做出各种不可一世,毫不畏惧的表情。而交警并不多说什么。

接下来男子因辱骂交警被警方拘留,然后警方公布的照片中,穿上囚服的男子没有了之前嚣张无比的表情,换成了一副“乖萌”模样,着实让人忍俊不禁,捧腹大笑。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