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逆行司机犯路怒 持械踢打挡道的正常行驶车辆

摘要: 6月20日,一段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内容为一辆商务车在道路上逆行后,被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挡住”去路。商务车驾驶员竟恼羞成怒,多次威胁驾驶员甚至踢打车辆。目前,轿车车主已向警方报案。

逆行司机犯路怒 持械踢打挡道车  

本报讯 (记者 徐驰)6月20日,一段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内容为一辆商务车在道路上逆行后,被一辆正常行驶的轿车“挡住”去路。商务车驾驶员竟恼羞成怒,多次威胁驾驶员甚至踢打车辆。目前,轿车车主已向警方报案。

据了解,事件发生在19日上午9时左右。当时,一名男性驾驶员驾车行至宝山区共富新村地铁站附近时,发现有车逆行。当时,按照车道正常行驶的他,“挡住”了一辆逆行本田商务车的去路。

让人出乎意料的是,商务车驾驶员居然“路怒症”爆发,手持器具,下车后威胁轿车驾驶员,并踢打轿车的前保险杠。见此情景,轿车驾驶员迅速报警。而见到对方报案,商务车驾驶员准备驾车离开现场。其间,商务车驾驶员第二次下车拍打轿车,并试图用手抓雨刮,但没能成功。随后该车驶离现场。

目前,拍摄视频的轿车车主已向警方报案,相关调查工作尚在进行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