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男子租银行卡被卡主取走11万 殴打介绍人逼其还钱

摘要: 正义网三明6月22日电(通讯员 廖许杰 林起祥)从事网络赌博赚到的赃款被他人取走后,召集同伙非法控制殴打介绍人进而逼债。近日,福建省大田县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批准逮捕了胡某甲、胡某乙、郭某和林某。

原标题:男子租银行卡被卡主取走卡内余额 殴打介绍人逼其还钱

正义网三明6月22日电(通讯员 廖许杰 林起祥)从事网络赌博赚到的赃款被他人取走后,召集同伙非法控制殴打介绍人进而逼债。近日,福建省大田县检察院以涉嫌非法拘禁罪批准逮捕了胡某甲、胡某乙、郭某和林某。

据了解,胡某甲、林某从事网络非法赌博,平时需要大量银行卡进行转账。2017年,二人认识了蒋某,让蒋某办理银行卡并租给他们使用,每张卡的租金1200元至1300元。之后,蒋某又介绍朋友出租银行卡给二人。直到2018年4月,因为胡某甲未及时支付租金,蒋某的朋友就去银行挂失了这几张银行卡,在挂失过程中得知卡中有11万元,之后便把钱取出占为己有。

此时,犯罪嫌疑人胡某甲、林某便开始寻找蒋某要钱,但蒋某刻意躲避几人,胡某甲几人找不到蒋某十分气愤。在2018年5月的某日,胡某甲等人得知蒋某当晚会在大田县某处吃烧烤,便召集林某、郭某等人从厦门赶赴大田找蒋某。

林某事先联系在大田的胡某乙看住蒋某,之后胡某甲等人驱车200多公里从厦门市赶至大田县。到达之后,几人兵分三路拦截蒋某,费了一番力气成功抓住蒋某并开始殴打他。

随后,胡某甲等人把蒋某载离大田,蒋某挣扎后又再次被殴打,并被强行带上车载离。几人把蒋某控制在车上沿国道行驶至安溪县境内,一路对其威胁、逼债,直到早上9点多才让蒋某离开。随后,蒋某报案,胡某甲等人先后到案。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