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听说驾考难男子找黄牛办假证 被民警识破

北青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听说驾考难,看到路边电线杆上有办证广告,就萌生出办张假证的念头。300元拿到假驾驶证上路,6月13日被交警查获。

听说驾考难,看到路边电线杆上有办证广告,就萌生出办张假证的念头。300元拿到假驾驶证上路,6月13日被交警查获。

6月13日21时许,宝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宝中队民警在眉县收费站开展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对一辆五菱面包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驾驶员张某提供的机动车驾驶证字迹、印章模糊,涉嫌伪造,但张某拒不承认。经民警上网查询,发现张某并未取得有效机动车驾驶证,张某这才“傻眼”了。

据张某供述,听说考取驾驶证特别难,有了畏难情绪,一直不愿意参加驾校培训。他无意间看到路边电线杆上贴的办证小广告,便萌生出办张假证的念头。经过电话联系,与对方讨价还价,花了300元,拿到了“驾驶证”,没想到最终被民警识破。

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将受到罚款5000元,并处行政拘留的处罚。“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摩托车、营运载客汽车以外的其他机动车,将受到罚款1500元,并处行政拘留的处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