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男子征婚被拒8万次 直呼:我丑我高傲

北青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来自某视频的一名男子牛祥峰,今年31岁,他目前人生的最大目标,就是赶快结婚,但他这4年来向不少女性求爱,已经被拒绝8万次,但他仍不灰心,更直呼:「我丑我高傲。」

来自某视频的一名男子牛祥峰,今年31岁,他目前人生的最大目标,就是赶快结婚,但他这4年来向不少女性求爱,已经被拒绝8万次,但他仍不灰心,更直呼:「我丑我高傲。」

牛祥峰在2013年为了癌末的爸爸,曾在街头举牌征婚,而一度成为话题人物。现在牛祥峰不举牌,但加入各个交友网站,不断找寻他的理想妻子。他称为了征婚,换过9份工作,网聊过6万名女子,被拒绝过8万次。但牛祥峰完全不气馁,至今仍继续寻找女朋友,还常在大街上直接搭讪女生,劈头就问:「你有没有男朋友?」牛祥峰解释,他这个人讲求效率,所以只要确认对方有男朋友,他就不要浪费时间、拖泥带水纠缠。

牛祥峰承认,自己没钱、又矮、又丑,他还嫌北京一堆女生都要求男生要有房子:「她们可不要脸了!」但牛祥峰也直呼:「我丑,但我高傲。」牛祥峰强调,他的人品清高高傲,并自认自己超孝顺,无人能及。现在他自己开店,住在店面楼上,但他只想招募女员工,还要照他的征女朋友条件来挑选,太丑的、太胖的他都不要,年龄最好在22~30岁之间。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