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尴尬!女子掉河 男子本想英雄救美谁知反而被困

摘要: 春暖花开,外出踏青游玩,可得当心了。前几天,在江苏苏州吴江西塘河,一名年轻女子不慎掉进了水里。危急时刻,身旁好友赶紧跳进了河里,上演英雄救美,没想到两人双双被困。

春暖花开,外出踏青游玩,可得当心了。前几天,在江苏苏州吴江西塘河,一名年轻女子不慎掉进了水里。危急时刻,身旁好友赶紧跳进了河里,上演英雄救美,没想到两人双双被困。

当天下午2点左右,在柳胥小街巡逻的辅警发现河对面的落水男女后,紧急呼叫支援,并驱车赶往河对岸。 在河中,一男一女本来呆在浮岛上,浮岛不停晃动,随时有倾斜侧翻的可能,就这样两人只能一动不动着僵持在水中。那么,两人怎么会跑到河中浮岛上呢?男子小张说,当时自己跟好友小王一起在河边散步,后来,小王坐在护栏看风景,结果突然掉到河里去了。

据男子小张介绍,当时她和好友小王在河边玩耍,小王坐在护栏上看风景,结果脚下一滑掉入了河中,小张本想把小王救上岸,但因小王体力不支无法动弹,两人均被困在水中。但好在小王及时抓住了河道旁的浮岛,让身体趴在上面。而在岸边的小张也着急不已,赶紧想着英雄救美,也纵身跃入水中,游到浮岛上,小张本想通过木棍撑着浮岛把两人送到岸边,可当时小王已经没有力气站起来扒住堤岸。

考虑到落水之后,人的体温会逐步下降,两人如果体力不支,随时可能发生危险,民警在现场找到的竹竿也够不着他们,只好用带来绳索展开救援,所幸目前两人身体已无大碍。警方提醒,春暖花开,外出游玩的市民比较多,千万不要再河边或者栏杆边坐危险动作。

来源:苏州新闻 编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