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少女遭同龄女生集体殴打两小时:跪下都不放过我

摘要: 17岁原本是花季年龄,一切都应该单纯而美好,然而有一个姑娘,她的17岁却是遍体鳞伤。

17岁原本是花季年龄,一切都应该单纯而美好,然而有一个姑娘,她的17岁却是遍体鳞伤。

3月21号,这个时候原本孩子们都应该在学校上课,然而17岁姑娘小霞,却要跟着妈妈回商洛老家,而且今后是否能继续上学也还是个未知数,因为她现在看到陌生人,尤其是同龄的陌生女孩,就会非常害怕。

记者 :打你打了多久?

小霞:有两个小时。

这一系列触目惊心的数字让我们难以想象17岁的小霞当时有多害怕,打人者离开后,小霞已遍体鳞伤。

女孩小霞:他们侮辱我,打我,我当时跪下求他们,他们都不放过我,没有一个人帮我。

小霞说,现场的学生都跟她差不多大,打她的三个人都是在离她学校不远的学校上学,而她的这次惨痛的遭遇,还得从她三个月前交的一个男朋友说起。

小霞:我谈了个对象,他前女友找我麻烦,应该是不甘心。

出事后,小霞的家人第一时间报了案。小霞妈妈说,现在孩子的状态很不稳定。

小霞妈妈:不敢抬头,不敢出门,不敢一个人睡觉,就是一个劲儿哭。如果外面人多她就会害怕,躲到我身后。

打人的几个女生就在离小霞学校不远的西安铁道技师学院上学,随后记者陪同小霞的家人一起来到了这里,学校张老师表示,打人的几个女生在接受派出所的询问之后,目前仍在教室继续上课。

校方表示,学校现在积极配合警方调查,学生认错态度很认真,家长也愿意配合,目前就是进行严厉的教育,等警方调查结果出来了学校一定会做出处理。

(来源:陕西青春 记者:薛嘉茜 编辑:佳伟)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