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男子酒后找代驾 没想到代驾也是酒驾被当场查获

摘要: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我市一男子酒后找了一位代驾,可是没想到,找来的这老兄竟然是一位酒司机。

原标题:男子酒后找代驾 没想到代驾也是酒驾被当场查获

中安在线讯  据铜都晨刊报道, 我市一男子酒后找了一位代驾,可是没想到,找来的这老兄竟然是一位酒司机。

3月15日晚8时许,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在翠湖一路凤凰城加油站路段设岗检查。期间,一辆棕色的路虎牌轿车被民警拦停。车窗摇下后,一股酒气便扑鼻而来,该车副驾驶上的乘客告诉民警,其喝了酒后,特意叫了朋友前来代驾。发现情况有些不对后,民警便对该车代驾司机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检测发现,该车司机王某属于饮酒驾驶机动车。于是,民警当即将王某带回进行处理。

经询问,民警了解到,当晚王某参加了单位聚会,喝了一杯啤酒后,接到了朋友打电话叫他帮忙开车。碍于情面,且依仗自己喝的酒比较少,王某便心存侥幸地酒后代驾起来,可是刚出饭店没多远就被交警当场查获了。据悉,王某持有A2驾驶证,因为饮酒驾驶机动车,其将面临罚款15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降级并同时暂扣6个月的处罚。(孙义文 盛向锋)

来源: 中安在线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