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武宁贫困男子患智力障碍无身份证 民警上门为其解难

新浪综合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近日,武宁县公安局驻横路乡上富村精准扶贫工作组在横路乡上富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过程中,了解到帮扶对象张某家境贫困,其子24岁,因患智力障碍不肯照相,至今未办理居民身份证,影响了对其帮扶政策的落实。

扶贫工作组在了解情况后,与横路派出所取得联系,希望派出所能上门为其子办理居民身份证。元月15日下午,横路派出所派社区民警与户籍民警一同到张某家中,为张某其子照相,看到民警手中拿着的相机,张某其子四处躲闪,拒不配合拍照。民警只好耐心的与其交流,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沟通,慢慢熟悉后,终于将其身份证照片成功采集。随后回所为其办理了居民身份证,并为其减免了照片打印及办证费用。

在精准扶贫工作上,我局结合工作性质,不断开创新作为,为民上门办证,不仅切实解决了帮扶对象的现实难题,更传递了真情,暖了民心。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