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40岁女教师4年内两次性侵男学生遭指控(图)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一名来自格鲁吉亚的体育老师因4年内涉嫌猥亵自己两名学生而受到指控。

原标题:罪有应得!4年内两次性侵男学生 40岁女教师遭指控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一名来自格鲁吉亚的体育老师因4年内涉嫌猥亵自己两名学生而受到指控。

4年前,一名来自格鲁吉亚的体育老师因涉嫌猥亵自己15岁学生而受到指控。当时,受害男孩正是初中升高中的年纪。

今年8月份,格鲁吉亚调查局宣布再次逮捕该名女子。当地时间9月22日,该女子受到新指控。原因在于,她在2015年故技重施,再次对一名来自同一所学校的18岁的男孩实施了性侵。

不过,出于对涉事学生的保护,当局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只说该女子是在她位于布莱尔斯维尔的家中被逮捕的。此外,没有消息称她是否获保释。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