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重磅!江西任免一批干部 涉及多个部门和地方

江西省政务信息公开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人事任免一直是老百姓关心的焦点。日前,宜春、鹰潭两市任免了一批干部,共计9人。此外,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调整,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主要领导调整,江西航空、庐山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也已确定。

人事任免一直是老百姓关心的焦点。日前,宜春、鹰潭两市任免了一批干部,共计9人。此外,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调整,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主要领导调整,江西航空、庐山管理局主要负责人也已确定。

  省属国企监事会主席调整

小编获悉,根据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官网消息,近日,根据省国资委决定,省国资委李晓刚副主任赴江西省民爆投资有限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宣布新一届监事会成员名单。前任监事会主席郑德才同志和新任监事会主席龚建平同志到会,监事会工作处、监事会第三办事处负责人参会。

这表明,龚建平已新任江西省民爆投资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一职。

此外,小编注意到,前任监事会主席郑德才已任省国资委副主任一职。

据其官网显示,江西省民爆投资有限公司为省政府直接投资设立、授权省国资委代表省政府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公司于2014年12月31日挂牌成立,总部设在江西省南昌市高新区。按照省委省政府以及省国资委的决策部署,公司对全省民爆资产、业务资源进行重组整合。

到“十三五”末,公司资产总额达到50亿元,实现营业收入50亿元,利税总额5亿元,打造民爆产业新龙头,力争跻身全国民爆行业前五强。

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主要领导调整

据江西省铁路投资集团公司官网消息,14日上午,江西省铁路投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燕斌在集团公司会见了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许忠前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合作,建立长期稳定的沟通机制,实现银企合作双赢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这表明许忠前已履新农业银行江西省分行行长一职。

  江西航空主要负责人确定

近日,厦门航空公司宣布了对江西航空公司主要负责同志的任免决定:张志忠同志任江西航空公司总经理兼党委副书记,王乐熙同志任江西航空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总经理。

  鹰潭市

黄忠同志任中共鹰潭市委秘书长,免去其中共鹰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职务;

徐略英同志任中共鹰潭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共鹰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职务;

费尚恒同志任中共鹰潭市交通运输局委员会书记,免去其中共鹰潭市信江新区工作委员会书记职务;

林伏昌同志任中共鹰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共鹰潭市招商局(市招商引资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中共鹰潭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委员职务;

免去胡高堂同志的中共鹰潭市委秘书长职务。

  庐山管理局领导班子确定

庐山管理局领导班子名单:

杨健   九江市委常委、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书记;

严盛平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

曹光明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

王迎春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免去其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职务);

虞慧群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黄瑞珍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江任发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

熊伟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免去其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宣传部部长职务); 

颜小云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免去其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纪委书记职务);

张国宏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吴炜峰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免去其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组织部部长职务);

陈吉田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副局长;

胡晓俊   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这13人当中,有4人同时担任了庐山市领导职务。他们分别是:

杨健     庐山市委书记

严盛平  庐山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

陈吉田  庐山市委副书记

江任发  庐山市政府副市长

宜春市

任命:

曾波同志为市财政局副局长(挂职为期一年);

刘韦波同志为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监察室主任;

刘方洲同志为宜春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局长。

蔡勋同志为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调研员。

来源:中国江西网综合江西政读、江西航空官网等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