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炖汤大哥”呼呼大睡 厨房浓烟滚滚鸭汤变干锅

华龙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越是犯困,越不能在家里开着火的时候睡大觉。昨(19)日,重庆的李先生一边炖着鸭汤,一边睡着大觉,差点出了大事。

华龙网7月20日15时35分讯(记者 张勇)越是犯困,越不能在家里开着火的时候睡大觉。昨(19)日,重庆的李先生一边炖着鸭汤,一边睡着大觉,差点出了大事。

事发小区位于重庆市沙坪坝区杨公桥。7月19日15时45分,有居民向正在巡逻的民警反映,小区一居民厨房通过窗户往外冒浓烟,疑是家中失火。

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冒烟的是小区八楼一户人家,居民楼内浓烟滚滚,味道刺鼻。来到八楼,看到房门紧闭,民警立即敲门,虽然无人回应,但是隐约能够听到房间有动静。鉴于这种情况,民警加大敲门力度,并向房间人员表明了身份。

大约过了一分钟,一中年男子才从床上起来开门。随后,民警第一时间前往厨房排除了险情。当时,厨房里浓烟密布,煤气灶上炖着的鸭汤已经烧焦。

据了解,开门的男子姓李。李某介绍,事发前,他在厨房炖了一锅鸭汤,随后就去睡觉。结果,鸭汤烧干了,厨房、客厅都冒起了浓烟,睡沉的他却没有察觉。直到民警用力敲门,李某这才从睡梦中惊醒,避免火情升级。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