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宜春上高县村干部躺贫困户沙发打电话、看手机

摘要: 近日,上高县纪委对县脱贫攻坚第三方模拟评估反馈中存在的干部作风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在全县通报。

近日,上高县纪委对县脱贫攻坚第三方模拟评估反馈中存在的干部作风问题进行了调查核实,并在全县通报。

1、南港镇茶陵村第一支部书记黄合生工作不认真、不细致的问题。2017年6月3日,第三方评估组到南港镇开展入户调查,发现扶贫对象左秋莲和李和明家中的联系卡上驻村第一支部书记黄合生的电话号码有误。经调查,黄合生对村里的扶贫攻坚工作虽然进行了安排,但没有对公示的联系卡进行认真核对,导致出现电话号码填写错误的问题,存在工作不认真、不细致的错误。经县纪委研究决定,对黄合生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2、泗溪镇胡家村干部胡草林躺在贫困户沙发上打电话、看手机的问题。2017年6月初,第三方评估组在对泗溪镇胡家村入户评估时,发现陪同人员村委会会计胡草林躺在贫困户家中沙发上打电话、看手机。胡草林作为党员、村干部,在评估组入户评估时,躺在贫困户家的沙发上打电话、看手机,工作态度不端正,影响了干部形象。经县纪委研究决定,对胡草林进行全县通报批评。

通报强调,打赢脱贫攻坚这场艰巨的攻坚战,必须要有一支作风优良的脱贫攻坚干部队伍作保障。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有岗必有责,守土须尽责。各级党委要加强对本地脱贫攻坚领域干部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工作的领导,加强调度和督导,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使整治工作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各地各单位主要领导务必主动担责,对脱贫攻坚帮扶干部的作风和工作情况亲自抓,亲自管,确保扶贫工作落实到位,不出差错。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切实采取有力措施,对脱贫攻坚加强监督检查,始终保持查办扶贫领域违纪违规案件的高压态势,加大通报曝光力度,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强烈信号,为脱贫攻坚保驾护航。(上高县纪委)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