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江西顺利开行首趟中欧班列 货值约180万美元

摘要: 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首趟开往乌兹别克斯坦的中欧班列近日在赣州铁路口岸始发,途经霍尔果斯,预计12天后达到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班列装载82个20尺柜和3个40尺柜的小百货、钢卷等产品,货值约180万美元。

昨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我省首趟开往乌兹别克斯坦的中欧班列近日在赣州铁路口岸始发,途经霍尔果斯,预计12天后达到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班列装载82个20尺柜和3个40尺柜的小百货、钢卷等产品,货值约180万美元。

首趟中欧(赣州港-乌兹别克斯坦)班列的顺利开通,是我省对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又一重大突破,标志着江西中欧班列的常态化发展,有利于整合周边货源,形成班列重进重出的良好态势,有效降低企业物流成本,促进进出口平衡,为我省货物“走出去”和境外货物“走进来”提供更为便捷的物流通道。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