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赣州3名干部被立案侦查 有医院院长、政协副主席

江西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近日,赣州市检察机关公布了三名县处级干部职务犯罪信息。具体如下:   日前,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定南县政协副主席徐美清(副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信息日报江西政读获悉,近日,赣州市检察机关公布了三名县处级干部职务犯罪信息。具体如下:

日前,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定南县政协副主席徐美清(副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赣州市人民医院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林峰(副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赣州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赣州市人民医院院长刘亮(正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