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吴晓军赴九江检查防汛工作: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度汛

江西省政务信息公开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7月8日,省防总总指挥、副省长吴晓军赴九江市检查防汛抗洪抢险工作时强调,要保持高度戒备,思想不松懈、努力再坚持,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这场硬仗。

7月8日,省防总总指挥、副省长吴晓军赴九江市检查防汛抗洪抢险工作时强调,要保持高度戒备,思想不松懈、努力再坚持,严防死守、确保安全,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这场硬仗。

吴晓军先后深入彭泽县棉船镇金星九组段、北套排涝站,濂溪区长江大堤东升堤,九江县江洲镇防汛指挥部、益民场填塘压浸治理点等抗洪抢险一线,详细了解防汛抗洪抢险情况,仔细查看险工险段,看望慰问抗洪抢险干部群众和武警官兵。

吴晓军要求,要继续做好巡堤查险,重点在责任到岗、人员组织、物料储备和巡查流程、巡查要点和巡查频次等方面抓细抓实,确保退水期间不出现重大险情;要优化调配好抗洪抢险力量,十分注意抗洪抢险人员自身安全,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发生意外;要充分认识当前高温天气和持续作战的不利因素,以及近日省内强降雨和上游洪水加大的双重影响,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抗洪抢险工作。(记者游静)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