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违规公款接待送礼、私车公养 南昌通报3起违规典型

摘要: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5月26日,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发挥反面典型的警示教育作用,5月26日,市纪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

南昌县蒋巷镇计生办主任肖辉违规发放津补贴问题。经查,2014年12月至2016年3月期间,蒋巷镇计生办以加班、值班、协助工作等名义违规发放各项津贴补贴共计3.24万元。肖辉作为蒋巷镇计生办主任负有直接责任,南昌县纪委给予其党内警告处分。

西湖区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桃源分局局长张剑“私车公养”问题。经查,张剑在2017年春节假期驾驶私家车前往广东途中,先后3次使用单位公务加油卡为其私车加油,加油费用合计980.67元。西湖区纪委给予张剑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退回加油款。

江西天力建设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严长城违规公款接待和送礼问题。经查,严长城在2013年至2016年9月担任青山湖区塘山镇镇属企业江西天力建设工程公司党支部书记、法人代表期间,以维护业务关系为名,多次用公款走访送礼和接待宴请,后以虚开发票的形式报销违规费用。青山湖区纪委给予其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记者 刘文君)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