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中国商界第一高端人脉与网络社交平台落地江西

摘要: 2016年12月3日上午9:00,南昌绿地华邑酒店高朋满座,共庆正和岛创新投资论坛暨正和岛江西岛邻机构成立庆典。活动当天,500位商界智囊、行业大咖一起来到赣鄱大地,探讨转型创新时代企业创新与投资的风口议题。庆典当晚,史上首次正和岛慈善晚会盛大举办,展现了慈善与商业碰撞,智慧与激情相融的力量。

2016年12月3日上午9:00,南昌绿地华邑酒店高朋满座,共庆正和岛创新投资论坛暨正和岛江西岛邻机构成立庆典。活动当天,500位商界智囊、行业大咖一起来到赣鄱大地,探讨转型创新时代企业创新与投资的风口议题。庆典当晚,史上首次正和岛慈善晚会盛大举办,展现了慈善与商业碰撞,智慧与激情相融的力量。

论坛伊始,江西省政协原副主席、江西省工商联原主席金异,正和岛总裁黄丽陆,正和岛江西岛邻机构荣誉主席、煌上煌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桂芬分别发表开幕致辞讲话,为正和岛创新投资论坛激情开篇。

正和岛总裁黄丽陆发表开幕致辞,他说:正和岛将重点打造一个数据平台,完善标签体系为企业家精准画像,清晰精准地定位企业家们的需求,这一切聚焦价值的服务都是为了助力各区域本地企业家的生态体系形成,进而链接全国、链接世界!

徐桂芬主席致开幕词道:我深刻感受到正和岛作为一个信任社交、学习社交、合作社交的平台,所产生影响力、凝聚力,我想企业家在正和岛上以商会友、以友促商,共同学习、互惠互利、产生价值。希望江西正和岛发挥引导作用,成为凝聚智慧的思想岛、成为优势合作岛、资源共享大数据岛。

正和岛江西岛邻机构主席、泰豪集团董事会主席黄代放、新地集团董事长漆洪波、德同资本创始合伙人田立新、横河电机终身荣誉总裁赖涯桥等四位重磅嘉宾率先袒露自己的心声,分享了他们面对纷繁复杂的投资机会时的投资经验以及数十年的企业创新管理经验。其中,黄代放主席分享了泰豪创业之初的经营原则以及泰豪企业文化的核心内容、企业愿景。他提出企业长远的发展应该立足于诚信,企业应该致力于培养理性的职业人,并充分肯定了民营企业家们对中国经济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引起了在场与会企业家们的共鸣。

活动现场,正和岛江西岛邻机构成立仪式正式举行。岛邻机构成员纷纷在卷轴上签字,为正和岛江西岛邻机构成立增添了光辉灿烂的一笔。江西杰出的企业家代表们组成了岛邻机构主席团、秘书处及岛亲群体,阵容强大的江西岛邻机构将带领江西企业家抱团发展、谱写新的商界篇章。

论坛下半场,会场内展开了题为《企业经营的首要任务是经营效益还是员工幸福指数?》的辩论赛。辩论赛中,各路杰出企业家踊跃参与,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同时将企业管理经验娓娓道来。80后创业先锋——朋友印象创始人栗浩洋,用自己的经历和感受分享了人工智能时代应用大数据的创新案例。他通过分析国内外社交软件现有的使用模式,提出了“打开中国开放式社交的缺口”这一创造性的观点。

接着,新三板专场——投资主题圆桌讨论开始。数位顶级投资人一同切磋论道,正和岛投资创始合伙人兼总裁陈里、同安投资董事长陈东升、达晨创投主管合伙人傅仲宏、景林资产董事总经理李德刚、展银投资创始人印小伟等现场分享,给予了宝贵的融资和企业管理建议。

论坛尾声,正和岛河南岛邻机构主席、三全集团创始人、地美特新能源科技董事长陈泽民分享了从做汤圆到做地热发电“小球转大球”的二次创业的经历,给与会的企业家们带来了压轴好戏。其后,正和岛投资创始合伙人兼总裁陈里为大家介绍了正和岛投资生态圈及母基金概念。

在庆典之夜的“正和岛慈善晚会”上,一群江西当地接受过社会救助的孩子们与企业家们携手,为感恩和奉献,打造了一场意义非凡、美轮美奂的慈善义演!正和岛江西岛邻机构与正和岛精准扶贫部落共同发布了针对中国贫困县精准扶贫助学的公益项目。

正和岛精准扶贫部落酋长、上海均瑶集团总裁王均豪,部落轮值酋长、江西恒大高新总经理胡恩雪,部落秘书长、外联出国董事长何梅等企业家,纷纷在现场发出倡议,大家上下一心倡导助志助学,精准扶贫的国家战略,现场的岛亲、岛丁们热烈响应,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现场认领数十个助学名额,将慈善晚会推向高潮。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受邀出席正和岛慈善晚会,现场泰豪集团和仁和集团分别向江西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捐赠200万元,用于精准扶贫。未来正和岛公益联盟将搭建一个以企业和企业家为核心的国际性公益联盟组织,凝聚良知与商业的势能,倡导正向价值观输出,用企业家的能力帮助社会更加美好。

据悉,晚会过后,知名投资人与融资项目方展开了长达2小时的项目路演交流会,现场达成多笔投资意向,将正和岛“信任社交、学习社交、合作社交”的三重价值落到实处。

主办方表示,特别鸣谢以下公司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泰豪集团有限公司、江西恒大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天人生态股份公司、江西巨华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国弘投资有限公司、外联出国顾问集团、江西筑城集团有限公司、一书阁文化艺术学校、南昌乔府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北盛医药有限公司、江西财经大学EMBA学院EDP中心。

关于正和岛

正和岛是安全可信赖的企业家互助与成长平台,是国内第一家专注企业家人群的实名制、会员制、收费制、邀请制的高端网络社交平台。“千金买宅,万金买邻”,最有价值的选择从择邻开始。

刘东华先生辞去中国企业家杂志社社长后,以20年积累的核心资源与优势创办了正和岛。正和岛是全球第一家将线上互动和线下活动完美结合,为企业家群体提供缔结信任、解决问题及合作共赢等综合价值的创新型服务平台。柳传志、马云、王健林、俞敏洪等企业领袖,都是正和岛的热情支持者与积极参与者。

自2012年6月开岛以来,正和岛已经吸引近6000位岛邻(会员)登岛,其中有将近5700位企业家,300多位专家学者、媒体领袖,遍布全国各个地区及行业。历经一年多的发展,正和岛已在江、浙、沪、粤、鲁、川、渝、赣在内的26个省市自治区成立了正和岛岛邻机构,让原本散落在天南地北的岛邻通过正和岛越来越紧密地联接在一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