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西 资讯

春节奇闻:婴儿被开死亡证明送殡仪馆 火化前传哭声

金羊网

关注

确定不再关注此人吗

摘要:  1月8号,卢先生怀孕7个多月老婆,生下男婴(1.4公斤),由于早产进了保温箱,待了23天后。

1月8号,卢先生怀孕7个多月老婆,生下男婴(1.4公斤),由于早产进了保温箱,待了23天后。临近春节,卢先生给儿子办了出院,医院曾提醒孩子情况并不稳定。出院后2天,孩子脸发青,送回医院抢救,最终医生告知心脏已骤停,2月4号家属放弃治疗,医院开具死亡证明。

2月4号晚,孩子被送进殡仪馆,卢先生给孩子裹了两层衣服,外面还包了一个袋子,放进了冷柜。5号早9点左右,准备火化时,听到了孩子的哭声,卢先生再次把孩子,送回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孩子在保温箱里,院方介绍,目前情况比2月4号送医时要好一点,但仍在抢救中。

记者从殡仪馆了解到,冷柜的温度是-12°,孩子前一晚送进,到第二天发现有生命迹象,中间相隔15个小时左右。医生称,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简直就是奇迹,目前还是以先抢救孩子为主,后续会和家属沟通……祝愿孩子能挺过这一关,早日康复。

春节都有哪些堪比神剧的奇葩新闻?面对这些天雷滚滚的新闻事件,你准备好了吗?新浪江西为你盘点春节精(gǒu)彩(xiě)奇葩新闻,看谁最!没!节!操!

丈夫实名举报村干部强奸妻子数十次还玩车震 手机地址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响水县袁姓男子在网上实名举报妻子王某遭村干部刘某某多次强奸。袁某说,妻子经常遭刘某某暴力殴打,四年里被强奸数十次,被暴力强奸的在本村、外村少说有五人。

8旬老人嫖娼遭假警察罚款被骗6万 手机地址

今年1月22日,黄姓女子盛情邀请郑伯到家里“坐坐”。郑伯“动了心”,瞒着家人来到 黄姓女子在天河龙洞村内的某出租屋。郑伯一进门,黄姓女子就把他拉进卧室,并脱掉了自己和郑伯的外套。这时,三名男子突然破门而入,往地上扔了包白色东 西,自称是警察。其中一名身穿“警服”的男子边掏手铐边说郑伯“嫖娼贩毒”,旁边两个“便衣”还煞有介事地拍摄现场和做笔录,扬言要曝光和拘留郑伯。

小伙腿发黑以为得重病 医生:裤子掉色建议洗澡 手机地址

“医生,我快不行了,我腰部以下都是黑色的,你快救救我。” 1月30日的一个深夜,一名小伙子突然闯进市里一家医院的急诊室,有气无力地地对医生说。看着小伙子面无血色,神情异常紧张,正在急诊室值班的薛医生不觉愣了一下:自己从医这么多年,还从未遇过小伙子说的这种情况,他到底得了啥怪病呢?

男子要二胎时发现无生育能力 不解头胎是谁的 手机地址

在2014年1月,范先生与认识不久的南京一家银行的职员小李结婚了。范先生和前妻有个13岁的女儿,他想跟第二任妻子再生一个孩子。可是努力了近两年,两人仍旧未有所出。于是,在2015年11月,范先生与小李来到了南京市妇幼保健院进行检查,看看究竟是什么问题。经过检查,小李一切正常并没有任何异状和问题。可范先生却有些麻烦,因为他查出了染色体异常。捧着医院出具的检查报告,范先生有些懵了。泣血疑问:第一个孩子是谁的?

热点新闻

男子吸毒后性侵丈母娘 对其进行言语挑逗

江西男子爬上40米高压线塔寻死 因妻子不愿生二胎

宜春男子入室挟持前女友开房 一夜强行发生多次关系

父亲骗16岁女网友上床 女儿把对方裸照发到网上

热点图集

中国各省首富排行榜出炉 江西首富竟是他

中国大学排行榜百强揭晓 江西仅一所大学入选

南昌美女成“超女第一人”走红网络

师大校花被称新“乳神” 秒杀宅男

分享文章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加载中...